close

~亡人之海~

  

守天一行人為了拯救即將崩危的世界,他們現在正準備前往港口,並前往亡人之海。

守天一夥人大約在列查斯海港城整理了一下裝備,就立即到達了港口,並跟漁夫妥協,請他們戴守天一行人前往亡人之海一程。

守天"那個˙˙˙漁夫能不能帶我們幾個人前往亡人之海?"

漁夫A"亡人之海?別開玩笑了,那個地方都是怪物,會死人的。"

漁夫因為懼怕深藏在海底的妖物因而拒絕了守天的請求。

守天"可是,我們必須要到那裡一趟,才可以去海龍島。"

漁夫A"海龍島是東方人的聖地,不是你們想去就能去的。"

守天"那該怎麼辦呢?"

守天為了出航一事正在煩惱著。

???"那個。"

漁夫B"哦──是娜娜阿!"

頂級女漁夫──娜娜"請問這些人怎麼了?"

漁夫A"是這樣的,他們想要去海龍島,必經過亡人之海,但那裡凶惡非常,根本沒人敢載他們去。"

娜娜"原來是這樣,那我載他們去就好了阿!"

眾人"耶──!"

眾人一聽到娜娜這樣子說著,不僅僅都驚訝了起來。

守天"真的可以嗎?真是太感謝妳了。"

娜娜"不會,這只是我應該幫的忙。"

守天,為了出航一事,而感謝娜娜。

娜娜"那,現在出航了!"

娜娜駕駛著一台巨大的豪華捕魚船,稱之為娜海一號,正戴著守天一行人前往亡人之海去了,船的汽笛聲,響過天際,在此,守天一行人正式出航了。

亡人之海路途中…

娜娜載著守天一行人前往亡人之海,正在半路中就切換到了自動駕駛,進而這個機會去跟守天聊聊這次出航的事。

娜娜"守天,我有事找你。"

守天"找我?"

娜娜"恩˙˙˙請你跟我過來一下。"

娜娜為了出航一事而找了守天一同密談。

守天"請問找我有什麼事阿?"

娜娜"關於這次的出海任務,我只能帶到你們快到目的地,而無法跟你們一同進去。"

守天"為什麼?"

娜娜"因為,你也知道亡人之海,是活人勿進的地獄場所,惡魔、妖物都非常多。"

守天"我了解了,非常感謝妳的幫助。"

守天和娜娜商量完畢後,守天回到了同伴的身邊。

卡洛琳"守天,船長找你過去是什麼事啊?"

守天"她說,他只能把我們帶到目的地附近而已,之後她就無法再靠近了。"

麥特"原來是這樣。"

貝克"有殺氣˙˙˙。"

貝克感應到房間裡有一股濃濃的黑暗氣息,看來是已經進入了亡人之海了。

濃濃的黑霧,在海上無盡的瀰漫,這裡就是亡人之海。

娜娜"各位˙˙˙由於現在已經進入了亡人之海,所以我無法在帶你們前進了,接下來就得靠你們自己了,我會留給你們一艘小船,你們就利用小船繼續前進吧,祝你們一路平安。"

守天"沒關係,妳已經幫了我們很大的忙了。"

守天向娜娜道謝之後,一行人又上了小船往海龍島方向前進。

黑色的濃霧,使守天一行人看不輕視線,頓時覺得,水面上有什麼東西在浮動。

守天"這裡詭異非常,大家一定要小心。"

眾人"知道了。"

話才剛說完,水面上立刻出現了一隻黑色的黑爪,向守天的方向撲了過去。

守天"有敵人,開戰了!"

守天反應夠快,立即召喚出白光聖劍,不過不巧的是,前方是漩渦,海面因為黑爪的特性,水正在激烈的流動。

麥特"大家小心,前面有很多旋渦"

守天"麥特,你們先抓緊船身,這隻黑色爪由我來對付。"

正當黑爪真正要爪向守天時,守天用白光聖劍抵擋了黑爪,頓時,白光聖劍的特性被激發出來,由劍身發出閃耀的神聖光芒,把海面和黑爪都照成一片亮光,黑爪被光芒所消滅,半餉,激動的水流停止了,只不過守天一行人還未徵開眼睛。

麥特"阿──好閃阿。"

麥特努力的睜開了眼睛,隨後,守天一行人也睜開了眼睛,只見眼前的海面有如白天,沒有黑霧,沒有黑爪,是一片的祥和。

守天"我們,貌似到了海龍島。"

守天望著前方一座不大的小島,島的四周由四條藍色的龍在海面上來回巡邏,島上有一些樹林,不遠樹林處有一個巨大的洞窟,洞窟外則是有半龍人在看守著。

守天一行人下了船,登陸到了島上,在半龍人面前請求進入。

守天"請問,我們想進去這個洞窟裡,可以給我們進去嗎?"

半龍人A"你們?是什麼人?"

守天"我們,是由神龍所託才來此島嶼。"

半龍人A"那你們應該就是守天一行了,好吧,准許進入。"

頓時,半龍人衛兵按下了手中的遙控器,洞窟的石門正緩緩的打開,守天一行人小心翼翼的進了洞窟。

另一方面,黑炎大廳。

炎黑"艾爾。"

艾爾"在。"

炎黑"傳令下去,把所有鬼之心的材料準備好,準備開始暗黑煉金。"

艾爾"遵命。"

里奧納多"炎黑主人,這樣好嗎,暗黑的雙龍玉珮,離暗黑化還有點距離,不在等了嗎?"

炎黑"沒關係,雙龍玉珮只是附加的黑暗之玉,只是可以增強暗黑的威力而已,對鬼之心有益無害,但也不影響我們的計畫。"

里奧納多"小的明白了。"

鬼之心準備開始鍊金,而暗黑的雙龍玉佩也快完成了,守天一行人進入了龍之洞,到底,還有什麼樣的宿命再等著他?一切˙˙˙都即將展開序幕。

 

+天使日誌+ 第十七章

                          ~亡人之海~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si雲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