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咒之塔˙第四層,心~

 

守天一行人,在第三層打敗了夢殺者,之後,繼續向著第四層邁進。

 

第四層,是禁咒之塔倒數第二層,心之層,但同時也是二王所管理的樓層。

 

守天"這顆圓珠……。"守天拿著龍形的圓珠,若有所思的走進了第四層。

 

守天不經意的召喚了龍形圓珠,一道柔性的清藍色光芒在守天裡散發,守天打開了厚實的手掌,龍形圓珠便浮在手心,而後逐漸變形成一把清藍色的長劍,但劍柄卻是龍的樣子。

 

貝克"這是!"


卡洛琳"好奇特的劍……。"


麥特"從沒看過這把劍。"


夥伴們紛紛都對這把劍感到新奇,不久,從空氣中掉落了一本藍色的小型書本,以及一小袋的藥丸(守天獲得了龍流劍,並習得,天元斬、蒼流斬、必殺技──救世斬、天使神狀態)。

 

守天"好神奇的力量……這把劍的柔氣看似邪惡,但其實是帶給很大的正面力量。"


劍柄上的暗紅色柔氣,纏繞在守天手腕上,但奇怪的是,先前夢殺者給的惡魔的詛咒之柔氣,也被龍流劍吸了進去。

 

貝克"吸進去了!"


眾人"!"


頓時龍流劍散發出黑燿的微光,但並沒有發生什麼事的樣子。

 

守天"龍流劍……。"


貝克"龍流劍?"


守天"恩……這是我取的名字。"


麥特"恩……就暫時先這麼叫吧。"


守天"走吧……第四層。"


守天抱著詭異的心情把龍流劍收回圓珠裡,並踏上了第四層。

 

路途中,感受到一股炙熱的氣氛,隨著地面下冒出的熱氣,才沒走幾步路,就已經開始感到炎熱難熬。

 

貝克"這裡怎麼這麼熱阿?"


卡洛琳"快受不了了……我……我想脫衣服。"


卡洛林受不了這裡的地形溫度,開始把身上的厚重衣物一件件的脫落,卡洛琳明亮且清澈的肌膚顯露了出來,明亮的雙峰,使的眾人無法從卡洛琳的身上移開。

 

不到幾分鐘,卡洛琳的身上只剩下一件比基尼的妝扮而已,貝克"這……這太刺激了。"貝克嗚住了口鼻,從手指細縫滲出一些血水。

 

麥特"喂喂──貝克我可不準你動卡洛琳的主意喔!"


麥特瞪紅了眼望向貝克,恨恨的說道,貝克"我又不會動她,應該說……我動她幹麻?"


守天"好了……別再打囉唆了……繼續前進吧。"


守天平淡的表情讓一切炙熱的氣氛冷卻了下來,卡洛琳把衣物都放進背包裡之後,繼續向前邁進。

 

走了半個小時,炙熱的火焰依舊還是炎熱,旁邊的道路還不時冒出岩漿,已經越來越靠近第四層了嗎?守天心裡不禁想到靠近鈴兒,心理便是一陣騷動,不久已經到了第四層。

 

火熱的熱氣在地面上不斷竄出,炙熱的空氣讓人窒息,熱霧濔慢著整個樓層,模糊的景象,隱約看見不遠方有扇門,這裡,就是第四層。

 

守天"好熱……。"


貝克"這裡的空氣會讓人窒息。"


麥特"可見這裡的層主……一定……!"


麥特的話還沒說完,前方就刮起一陣強風,不斷席捲而來,瀰漫著整個樓層熱霧,頓時吹散,但這陣風依然使得守天一行人無法睜開眼睛。

 

守天"這……這陣風。"


卡洛琳"啊!"卡洛琳被隱藏在強風裡的鋒利刀片所劃傷,頓時身上的僅存衣物全部都脫落了下來,全身赤裸裸的完全顯現了出來。

 

麥特"卡洛琳!"


麥特衝了過去,儘管強風中有鋒利的的刀片,但他還是奮不顧身的忍著痛處,往卡洛琳的方向奔去。


守天"誰!是誰躲在陰暗處!"


守天召喚出了龍流劍,暗紅色的柔氣纏繞在守天手腕上,清藍色的劍身,帶著一點威嚴,貌似在述說著,哪個才是王。

 

???"哼哼哼,無守天,終於讓我等到你了,我的大刀……早就飢渴難耐啦!"


眾人"!"


眾人一驚,一道正冒著強烈火焰的紅色斬擊,斜射了下來,斬擊正中地面,可是守天卻避過了這個攻擊,可見……層主是針對守天而來的!

 

守天"哼,只會躲在陰暗處的可悲傢伙,有種出來單挑!"


守天拿著龍流劍指著天花板上的某個陰暗角落,角落裡雖是陰暗,但仍能看出有個人影,從人影裡露出了一抹雪白的微笑。

 

在天花板上的人影,貌似興奮,一把藍色劍柄的大刀在手中閃耀,人影從天花板上跳下,地面上裂出了一個巨大的圓形裂痕,一股看不見的力量席捲全場。

 

一位酷型短髮的少年從濃霧中現身,藍色的龍尾巴以及細長的尖耳,證明了他是龍族,五王之中排行之二,但少年一看見守天手上的龍流劍之後,頓時變了臉色,憤恨恨的望道。

 

???"無守天!那把劍怎會在你的手上?"


守天"我沒必要回答你。"守天恨恨的瞪回了少年,少年像是在觀察般的在守天身邊徘徊。

 

卡洛琳"那位是……該不會是!"


卡洛琳貌似發現什麼似的從背包裡拿出一本古書籍,翻閱道"龍殺者……擁有所謂的大地的力量,掌管一切元素,原本是性格良好的天使族……可不知為何在距今500年前就已經失蹤,沒想到,是在這裡!"


龍殺者"嘖嘖……你可還真是清楚呢,這位美麗的姑娘…不過……。"


龍殺者拿出了一個黑色圓柱體,並按下了按鈕,從地面上竄出了一個籠子,便把其他人關了進去。

 

守天"卡洛琳、貝克、麥特!"


貝克"可惡……。"


貝克使勁了力往籠子打去,但卻一點效果也沒有。


龍殺者"不要這麼緊張嘛~我這麼做只是為了不讓你們打擾我跟守天的戰鬥而已。"


守天"可惡……你快點放了他們!"


龍殺者"這可不行喔,為了測試你的實力,不得不這麼做呢。"


龍殺者燦爛的笑容,使得守天不敢放鬆,守天謹慎的說道"那我們開始吧。"


龍殺者"這才像話嘛~"龍殺者握著那一把大刀往守天的方向衝了過去。

 

守天"好快!"


守天往旁邊一閃,大刀從守天背後砍下,守天的肩膀滲出了一些血。

 

守天"好痛……我必須閃過才行。"

 

龍殺者"你是閃不過的!"

 

守天"!"

 

語畢,一個白色的斬擊,快速的往守天腹部一劃,守天睜大著眼瞳,頓時意識裡一片模糊。

 

守天"什……麼……?"


守天往地面上一躺,暗紅色的血從腹部不斷滲出,之後躺入了血泊之中,守天睜大的白色眼瞳像是述說著剛剛的恐懼……難道……真要就這樣結束了嗎?

 

卡洛琳"守天────!"


卡洛琳向外呼喊,守天耳內聽到的……卻是一股陌生卻又感到似曾相似的感覺。

 

???"守天……守天!"


守天"唔……。"


一個躺在櫻花樹兩旁排列的道路上,前方的水湖,透澈著溫柔的陽光,無數的櫻花辦緩緩飄落,帶著一點夢幻的色彩,一個稚氣十足的小女孩正搖著另一個稚氣的小男孩。

 

???"守天……快醒醒啦……嗚。"


小女孩著急了,搖不醒地上的小男孩,便開始哭哭啼啼了起來。


守天"這裡是……。"


守天睜開了明亮的雙眼,一幕幕的影像,不斷的從他眼前緩緩飄過。


守天"那是……。"


守天望向畫面裡的小女孩,那女孩感覺很熟悉,守天緩緩的爬起,走向小女孩身邊。

 

守天走到了小女孩身邊,想要伸手去碰觸小女孩的肩膀,可卻使守天感覺不到實體,像是在撈水一般,這裡到底是哪裡?


???"守天……。"


???"恩……妳好吵阿,鈴兒。"


守天心裡"鈴兒?那麼說……這裡是我的回憶?"


守天驚覺,只記得他正在和龍殺者對決,可卻對這個回憶半信半疑。

 

──回憶之中

 

小時候的鈴兒"嗚……守天我好怕。"鈴兒像是找到歸宿般的抱住了小時候的自己,。

 

小時候的守天"喂……喂,鈴兒,你抱太緊了啦。"

 

小時候的鈴兒"不管──誰叫你剛剛一動也不動的,我們可是說好要永遠的在一起的!"

 

小時候的守天"咦──咦!"鈴兒像是強壓一般的把守天撲倒在地,並紅著臉低頭。

 

鈴兒露出嬌媚的神情,緩緩的說道"這可是……我們約定過的。"


小時候的守天"唔!"鈴兒的嬌小玉唇,輕觸在守天的嘴唇上,從這時候開始,守天的畫面漸漸模糊,一幕幕的畫面緩慢的飄了出來。

 

回憶一"守天……守天!"


回憶二"救命啊──"


眼前所閃過的畫面,是一樁村莊失火,大火燃燒了整片大地,一些穿著黑色長袍的人們正拿著槍對著居民掃射。


回憶三"不要……不要……我還有家人要養阿……啊───"槍聲響破了天際。

 

守天"不要……不要阿───────"守天雙手抱頭,面對著記憶中的哭喊,卻承受不了這麼多的痛苦,只好在模糊的記憶中仰天長嘯。

 

一股黑色的力量從體內聚集。

 

 守天"啊────"守天的頭腦感到一股暈眩,之後陷入眼簾的,卻是一個模糊的黑色柔氣,但這個柔氣相當詭異,居然跟一個成人差不多大小。

 

守天"唔……"守天緩緩的從地上爬起,望著這怪異的黑色柔氣,柔氣貌似有思想似的,緩慢的向守天飄了過來。

 

守天"這…這裡是…?"


黑色柔氣"這裡是你的內心…。"一個成熟的聲音從守天面前響起。

 

守天"你是!"


黑色柔氣"我是你……另一個你。"


守天"我?"


黑色柔氣"沒錯……。"語畢,黑色的柔氣漸漸幻化成眼前的自己,並露出了迷人的邪笑。

 

  

黑色柔氣"歡迎來到這裡…你的內心世界…但同時也是你的魂魄。"


守天"魂魄?媽的…為啥我的魂魄是黑色的…?"守天一直對眼前的黑色柔氣感到不解,同時也感到莫名奇妙。

 

黑色柔氣"……"


守天"不過…話說剛剛的回憶是什麼?"


黑色柔氣"剛剛那個…是回夢。"


守天"回夢?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黑色柔氣"想也知道不能吃…回夢…是一種會把人的過去全部顯示一遍的現象,但是這種情況並不常見…通常都是自己的內心發生極大變化的時候才會發生…算是一種預兆吧。"


守天"也就是說…像你這樣的?"


黑色柔氣"沒錯……。"


守天"那為什麼你是黑色的?"守天偏著頭…還是想不通這個道理。


黑色柔氣"我哪知道啊!"黑色柔氣貌似受不了…為啥他的主人頭腦這麼的…愚笨?

 

守天"等等…你是黑色的…那也就是說,你是由夢殺者創造出來的?"


黑色柔氣"可以這麼說呢……我是由五王之中排行第三的夢殺者的技能所創造出來的,名稱是……惡魔的詛咒。"

  

守天"我一直不懂惡魔的詛咒是什麼效果……可以請你告訴我嗎?"


黑色柔氣"這個嘛……我就不能告訴你了,我只能告訴你,這是我的主人因為信任你,才把惡魔詛咒施展到你身上,而這一招,生平只能使用一次,用完之後生命和魔力都會大減。"


夢殺者這麼做的動機是什麼?而這黑色柔氣又到底在隱瞞什麼隱情,正當守天還在思考的時候,黑色柔氣又說了。

 

黑色柔氣"喂……做個朋友吧。"


守天"什麼?"


黑色柔氣"讓我來操控你的身體,幫你打敗龍殺者。"


守天"為…為什麼…?"


黑色柔氣"不為什麼……那就這樣了。"


黑色柔氣快速的靠近守天,守天"不…等等…我還沒有完全信任你…啊────"


黑色柔氣纏繞在守天身上,並緩緩進入了體內,一股有如針刺般的力量,灌入全身,守天的頭受到強烈的刺激,暈了過去(守天獲得了墮天使柔氣)。

 

──現實之中

 

龍殺者"哼哼,真是不堪一擊呀。"


龍殺者,一腳採向還躺在血泊裡的守天,半餉,原本如死屍般不動的守天,在地面上爆出了一股力量,以超高速的力量,一腳把龍殺者踢到半空之中。

 

龍殺者"什麼,這股力量……。"


龍殺者還反應不住剛才的反擊,不久,一股超高速的力量從龍殺者身邊滑過,龍殺者的腦袋裡瞬間一片空白。

 

守天"太慢了。"


守天在龍殺者的耳裡輕聲說道,不久,守天才剛降落到地面上,還在半空之中的龍殺者,被無數的藍色劍擊不斷命中,頓時,龍殺者身上多了好幾道傷痕,並打落到了地面上。

 

龍殺者"咳…咳咳…。"


龍殺者緩緩的從地面上爬起,嘴角還流著血,並感到怪異的說道"可惡…這什麼力量啊。"


守天背對著龍殺者,原本黑色的眼眸,瞬間轉為暗黑色,一股強大的黑色柔氣,從守天背後不斷散發,守天緩慢的走向龍殺者,黑色的意志開口"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守天在惡魔詛咒的影響下,獲得了墮天使的柔氣,狂暴的力量,正不斷的暗黑化,一股邪惡的力量正準備席捲全場,守天就快到達最頂層了,但,一場浩大的戰爭與命運卻等著他。

 

+天使日誌+ 第二十

~禁咒之塔˙第四層,心~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si雲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