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e Eyes

+第二章+

~煉化者~

 

  從櫻花湖畔撿到藍眼的我,不知過了多久,已經可以漸漸習慣那種痛苦的模式了…戴上戒指上的痛苦感也不在強烈,只是…我的右眼還是看不見。

 

  「還是…只能這樣嗎?」

 

  作者:「怎啦?卡爾,心事重重的。」作者望向我,並一臉疑惑的樣子。

 

  凱爾:「作者,你知道這東西嗎?」我把戒指從手指上拔下,遞給作者。

 

  作者:「這是…被詛咒的戒指啊。」

 

  凱爾:「我知道啊!可是他媽的我就是不懂這要幹麻咩。」

 

  作者:「喔,原來是這樣,讓我告訴你吧。」作者信誓旦旦的望著我說,可我還是一臉半信半疑。

 

  作者:「這枚戒指是BE其中的一枚,還記得古書裡面1991年裡面的祭司嗎?這枚戒指自從被發現之後就被隱藏了起來,因為當時那時候的人們都看見了這枚戒指的強大力量,同時也得到了教訓,可是,還是有一些人依然相信戒指的力量,所以,這些戒指頂多只有銷毀90%而已。」

 

  凱爾:「所以,這些戒指還是沒有完全被銷毀!」

 

  作者:「沒錯。」

 

  凱爾:「可是,這枚戒指會什麼會在這裡?」

 

  作者:「恩…關於這一點需要從煉化者說起。」

 

  凱爾:「煉化者?」

 

  作者:「恩,剛提到有些人還相信這些戒指的力量不是嗎?所以他們就頻繁的把戒指長時間帶到手指上,讓身體漸漸習慣那種感覺,而戒指也會記住主人的感覺,而慢慢的配合主人的能量流動,據說,這些習慣戒指的人就叫做煉化者,而煉化者都有一種共同特徵,那就是…右眼會冒火。」

 

  凱爾:「冒火!」

 

  作者:「恩,這種火焰很特別,可以讓煉化者的身體擁有預知未來的能力,而當拔下戒指的時候火焰會消失,但是原本不受影響的左眼就會擁有另一種能力,時間暫停。」

 

  凱爾:「預知未來和時間暫停…那那時候的事,就是因為這樣嗎?」我默默的望向戒指,並仔細回想起之前所發生的種種事物。

 

  作者:「而這種特殊的火焰是可以自由釋放的,又因為和時間有關,所以,煉化者們稱這種火焰為,時火。」

 

  凱爾:「時火…可是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戒指會出現在這裡啊?」

 

  作者:「而就是接下來要說的,當時火有很長一段時間感受不到主人的感覺的話,就會出現兩種情況,一種是自己脫離主人的身軀,去尋找新的主人,另一種,就是隨著煉化者肉體而一同消滅,而會造成這兩種情況的話,就只有一種可能,煉化者戰鬥。」

 

  凱爾:「戰…戰鬥?」

 

  什麼?煉化者居然還要戰鬥!這個世界已經很混亂了沒錯,可是有必要到戰鬥這種地步嗎?

 

  作者:「恩…煉化者戰鬥,如果打輸的話,戒指將會被消滅,又或是被當成賭注而送給勝者,而贏的那一方,將會有兩枚戒指,力量則是會越來越強大。」

 

  凱爾:「那這枚戒指,不就是因為戰鬥而脫離的?」

 

  作者:「沒錯,戒指脫離主人身驅之後,就會忘記了原主人的感覺,而當有新主人戴上去之後就會馬上記起,而那就是你,卡爾。」

 

  凱爾:「…」我嚥了一口口水,心中的感覺既複雜又不是滋味,原來如此,之前所發生的種種事物都是和戒指有關。

 

  可是,這又能代表什麼?我戴上了戒指是事實,從櫻花湖畔撿到戒指也是事實,但是,我卻不知道,這一切的根源,還有隱藏著更大的陰謀。

 

  凱爾:「所以…也就是說,這枚戒指,是煉化者戰鬥所遺失的?」

 

  作者:「沒錯,順帶一提,這些煉化者的戒指擁有互相吸引的能力,可以更容易找到煉化者,便以求戰鬥。」

 

  作者才剛說完,突然地面上就開始劇烈搖晃了起來,也太巧了吧!搞的這很像禁忌話題似的。

 

  不久,我聽到有人在敲擊門的聲音。

 

  「扣扣」

 

  凱爾:「誰啊?」我望向門去,並打開了門。

 

凱爾:「原來是紫莎啊,怎麼了嗎?」

 

紫莎:「咳…咳…卡爾,不好了,城鎮上現在到處都是火海,從剛剛的地震結束完之後,就從天上降下好幾顆火球,處處擊中城鎮各處。」紫莎喘著氣,並把事情告訴了我,頓時,心中閃過了一股不祥的預感。

 

凱爾:「妳說什麼!這麼嚴重,我們快去看看。」

 

紫莎:「嗯。」

 

我馬上帶著紫莎前往城鎮中心,希望一切都平安無事才好…聖域學院…還有…大家!

 

但是…我萬萬沒想到,這竟然是,某個邪惡的陰謀、事件、計畫的開端。

 

Blue Eyes

+第二章+

~煉化者~

End of s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si雲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