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ooooooooooooooo

時隔多年(其實才1年多...

我終於更文了!

有沒有很感動(感動什麼

好啦...這陣子真的是發生了很多事情呢,也同時想著要讓自己更加成熟

也覺得差不多了,就開始寫文

然後也會因為文章的進行而開始繪圖

我一直很想把圖片跟小說結合在一起,就像BlueEyes序章那樣

目前也對一些物品的設計和場景也已經畫好定稿了喔!

關於天使日誌的資料與情報

在這裡可以透露和確定的是

天使日誌將會寫至三部曲完

之後還會同時間寫腳色外傳(指的就是以腳色為出發點 寫當下心情之類 也會做一些劇情補充

那也因此我的腳色很多 雖然並不會每個都寫

但那數量已經接近全部了

但那條路的盡頭還很遠很遠

我也必須要學會更多事情和多練習繪圖技巧呢

之後還會出一些關於物品的效用與設定 近日(或是更久

就會進行第一次這樣的物品設定與更新了

希望還請大家繼續支持與期待^^

---------------------------------

+天使日誌+

 

淨化不了的強大力量-黑色柔氣

 

~下集~

 

 

  為了探索守天體內的黑色柔氣,凱爾瑪斯把守天帶至存放天界最強大的神劍的上鎖小房間,不料,守天被石床上的寒氣攻心,而引發了體內的力量失控,鈴兒趕至房內,卻無力阻止失控的守天,此時原本將要喪命的鈴兒,卻發現有個存在替她阻擋著。

 

  高級超科技法杖不斷的發出聲響,但鈴兒發現了她就是,鈴兒:「月星女神!怎麼會在這裡?

 

  月星女神微笑著說:「躺了這麼久時間,也該醒了吧~不過,現在可不是說這些的時候呢。」

 

  強烈的地震持續著,月星女神高舉著法杖不斷加強防護罩,得以保護自己與轉生,以及暈在一旁的凱爾瑪斯。

 

  失控的守天不斷往四處發射黑色光束,齊威力幾乎快把整個房間都給摧毀殆盡,月星女神心想:「這樣下去可不行,我得封印住守天的那股力量。」

 

月星女神先是查探了附近的情況,便發現暈在旁邊的凱爾瑪斯,手中緊握著那四樣東西。

 

  月星女神:「透明的圓珠?看來凱爾瑪斯是想將守天的力量引導在裡面呢。」

  鈴兒:「什麼?」

 

  月星女神:「我只能下次再跟妳解釋了,轉生。」女神話一完,便把法杖插在地上,防護罩的防禦減弱,女神快速的跑向凱爾瑪斯,便從凱爾瑪斯的手中,把東西全部拿走。

 

  女神邊跑邊望向手中的東西們,月星女神:「只有這些嗎?在我看來,還是不夠呢。」手揮向自己的裙襬,頓時,戴在腰邊的小包顯現了出來,一手拿出了另外三串的柔氣珠、悟石、引入石,快速的跑回法杖的位置,在守天的攻勢下,眼看法杖就快撐不下去了。

 

鈴兒:「我怎麼…可以…繼續休息呢!」吃力地撐起了身體,顫抖的身軀緩緩拿起混天杖

 

「漸凍之錐!」在月星女神衝回法杖的時間內,雖然有防護罩保護著,但隨著攻勢越來越猛烈,相對應的法杖的效力也會減弱,已經抵擋不了多少了,至少我,還可以撐著微弱的身軀,來幫女神爭取時間!此時的鈴兒,眼神裡充滿了覺悟

 

月星女神:「撐著點,鈴兒!」女神還在趕回來的途中,就快到了,絕對不能讓鈴兒白白犧牲掉

 

「碰!」

 

守天:「啊───────」

 

防護罩完全炸裂,法杖因承受了太多攻勢而倒在地上,失去控制的守天從嘴裡又發出了一波黑色光束,一道黑暗隨即面向鈴兒而來

 

月星女神:「鈴兒!」

 

「終於,要來了嗎?至少我,已經盡了我最大的努力呢。」此時的鈴兒,緩緩的閉起雙眼,覺得什麼都沒有遺憾了,身在這個空間的自己,彷彿,時間都已經停止下來,但就是這種安心的感覺,讓鈴兒感到無比的幸福

 

「真的這樣就夠了嗎?」

 

「妳不會後悔?」

 

「妳不是一直對著眼前的人,都保持著好感嗎?」

 

「如果想讓他知道,那就不要放棄。」

 

鈴兒的腦海裡,出現了無數種聲音,但她穩住了自己的情緒,從口中緩緩的說出:「我真的…」

 

「不會後悔。」

「碰!」

 

  黑色光束再次撞向鈴兒,牆壁上濺上了些許血液

 

  「笨蛋…給我撐著點!」

 

  鈴兒:「什…什麼!女神妳!」映入耳簾的,是那股慈祥的女性聲音,慌忙的打開了雙眼,發現女神正拿著法杖,微弱的撐起了防護罩,雖然效力不強,但卻在女神和鈴兒面前的部分,加強了防禦

 

  月星女神:「抱歉了,轉生,我可不會讓妳先走呢」

 

  鈴兒:「女神妳…」

 

月星女神:「我能感受到喔,妳對守天的感情,因為妳,是我的轉生嘛,就像…雙胞胎一般」女神對著鈴兒微笑著,鈴兒頓時覺得,也許是高興吧,因為她終於可以向守天說出她心裡一直都從未說出口的話,但另一方面卻也覺得愧疚,因為她總是什麼都做不到,卻讓身邊的人拯救了她無數次。

 

鈴兒:「女神…」

 

月星女神:「好了…這到時候再聊吧,現在,得把這個麻煩給處裡掉!」

 

女神望向飛在半空中的守天,便讓緊握在另一手的東西們,快速的灑向空中,女神再度把法杖插進地面上,心裡默念著咒語,頓時,在法杖的眼前,展開了一道有如十字般的巨大光芒

 

  鈴兒:「這光芒…好溫暖」

 

  守天:「啊────────」失去控制的守天受到光芒的刺激,並發出了一陣怒吼

 

月星女神:「給我醒過來!,無、守、天─────────」只見灑在半空中的東西們,排列成一陣圓形圖案,並開始各別針對守天背後的四種柔氣,進行吸收

 

守天:「啊───啊──」由於進行引導的影響,守天開始變得虛弱,不一會兒,整個人顯得無力,只剩下身體毫無生氣的浮在半空之中,任儀式持續進行,而那隨著失控的力量,引發的強烈地震,也隨著引導的關係逐漸減弱,甚至消逝

 

等待了一陣之後,排成圓形的4顆引入石,紛紛碎裂,另外三顆悟石則是飛入另外三顆空的透明柔氣珠,便和柔氣融合在了一起,只剩下那一顆顯現黑色的悟石,想必,這就是造成守天失控的原因吧

 

月星女神:「哎呀,還剩下一顆呢。」聽到這話的悟石,彷彿有意識的開始亂竄,女神見道,便微笑著說:「我可不會讓你逃走呢!」語畢,女神拔下了十字架墜飾下的空瓶子,一股銀色的氣從瓶內緩緩流出

 

此時,女神看準了機會,便把空瓶對著悟石高舉,說道:「結除之鍊-結!」銀氣快速捕捉到黑色的悟石,甚至還可以看見悟石想要逃走的模樣,不過一會兒,那悟石像是暈倒了一般,放棄了掙扎,這才讓銀氣緩緩帶回空瓶中

 

月星女神見狀,便把十字架塞回空瓶上,並對著墜飾說道:「你還是給我乖乖的待在瓶內吧,你這小渾蛋。」說完,女神為了黑色柔氣再次逃出,便替空瓶上綁了一條細長的小型鐵鍊

 

鈴兒:「噗哧…好可愛」

 

女神收回了那巨大的光芒,卻沒料到,由於已經完成吸收的關係,那排成圓形的柔氣珠開始往下墜落

 

鈴兒:「不好!」

 

月星女神:「不用擔心,看我的。」只見女神高舉著法杖,半空中就出現了一個帶點透明,卻顯露淡紫色的碗狀物體,珠子們墜落,則是掉在碗中,珠子們來回跳動,就可說明,這碗可是富有彈性的

 

不久,女神收起了碗,便把珠子們帶回手中,而剩下那顆當作媒介的透明圓珠則是收回腰邊的小包包裡,並把守天緩緩放回地面上,休息一陣之後,女神與鈴兒各自扶著凱爾瑪斯和守天帶回皇宮內的房間裡休憩

 

隨著時間的流逝,守天一行人開始恢復傷勢,在那之後,1個月過去了。

 

 

+天使日誌+

 

淨化不了的強大力量-黑色柔氣

 

~下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si雲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