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我回來啦~~

最近會開始努力填坑~好久不見

跟三十章寫的前言一樣會努力寫完的喔!

廢話不多說,上菜!

--------------------

+天使日誌+

 

~洛喬系統~

 

 

  在守天經歷過了重重難關,到達了禁咒之塔,救出被囚禁的鈴兒一行人之後,在禁咒之塔崩塌之時,使用聯絡器內的透明捲軸回到了龍之城,龍王凱爾瑪斯為了探索守天背後那股不為人知的力量,約了守天進了上鎖的小房間,進行引導,不料,守天被石床上的寒氣攻心,引發了那股被詛咒的柔氣的真正力量。

 

  鈴兒被力量所引發的地震所驚醒,匆忙的進了房間阻止守天,自己的力量卻無法強大到可以獨自一人阻止他,此時,月星女神突然出現在鈴兒面前,展開了一場激烈的阻止戰,經歷過大大小小的傷口,女神與鈴兒總算是成功阻止了失控的無守天,帶著那些裝入柔氣的圓珠與銀瓶,並把無守天與凱爾瑪斯帶回房間休憩,在那之後,一個月過去了。

 

  清晨,走進木製的房間內,悄悄的打開木門,隨後輕輕關上,一進眼簾就會看到右手邊的書桌,對面牆壁掛著兩幅利用雲框所製成的圖畫,書桌旁邊擺放著一張雙人床,白色的床體是利用特有的雲朵纖維所製成,並附上一層獨有的先進技術,使得纖維都被覆蓋住一層白色的膜,這就是天界大陸-薩克利的雲床,在雲床的旁邊,就是一個大大的窗戶,清藍色略帶點透明的絲綢懸掛在兩旁,隨著窗外的清風吹拂而跟著飄動,在床頭的旁邊還有一個木製的櫃子,上次月星女神為了阻止守天,完成儀式的圓珠、他的所有物品以及銀色瓶子就擺放在上面,而圓珠的主人就躺在雲床上,鈴兒靜靜的坐在守天床邊,看著他熟睡的臉龐。

 

  微風依舊吹拂著,溫和且少有的陽光緩緩照進了房間內,使的整間房都顯得更加溫暖,鈴兒見狀,輕輕的伸出她白皙透嫩的手,悄悄的把守天的瀏海,挪移了一下,鈴兒的神情裡盡是悲傷,因為她知道,他是如何為了她自己而拼命,才落得這幅模樣。

 

  「我真是笨蛋」鈴兒對著守天,暗下了眼眶,也許是因為她深刻明白,自從穿越到這個世界之後,自己總是只能站在旁邊,看著他奮不顧身,一次又一次的為自己犧牲,她受夠了。

 

  鈴兒緩緩的看向了守天的臉龐:「我果然還是不能表達自己的心意啊」,再次鼓起勇氣的伸出手,那被陽光照射下的白皙嫩膚,像是一觸即破的泡沫,顯得格外動容,鈴兒看著守天,陷入了沉思,不久,那臉龐原先闔上的雙眼,開始有了動靜。

 

 

  守天吃力的張開了雙眼,漸入眼簾的,是那個自己拼死拼活也要救回來的人,他微微笑,說道:「怎麼了?」鈴兒見狀,再也壓抑不住的情感洶湧而出,眼睛也容不下再多的眼淚:「大笨蛋!」一上來就是撲抱,只見鈴兒一股腦兒的哭泣,他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毫無戀愛經驗的他,第一次被女孩子這麼抱住,卻也不慌不忙的安撫著,儘管心裡是如此著急,他輕輕說道:「別哭了我這不就醒了嗎?」鈴兒不聽守天如何辯解,只知道自己的眼淚就是,「你知道你昏迷了多久嗎?一個月耶!連續、一個月!你還不叫人擔心嘛!」

 

  守天一邊安撫著鈴兒,一邊起身:「原來已經過了一個月啊對不起,真是讓妳擔心了,明明從穿越的那一刻起,就是妳一直陪著我。」看著她如此為自己擔心到這種地步,守天心裡卻也有一股說不出的自責感,同時,他也感受到了那種溫暖,是他從來沒有過的,鈴兒擦了擦眼睛,便抬起頭:「答應我。」

 

  守天剎那間反應不及,「什麼?」只見眼角還有淚滴的鈴兒,突然一個猛的湊近說道:「以後,我們不要再分開了,好不好?」

 

  看著一臉認真的鈴兒,不知怎麼搞的守天自己也感到些許愧疚,心裡面稍稍的穩定陣腳,便說道:「好,我答應妳,從今而後,我們會一直在一起。」他微微笑。

 

  聽見這話的鈴兒,感到心裡一陣窩心,這下子,可終於不用擔心了吧?相視許久的兩人,首先是守天意識到,見狀,自己卻臉紅了起來,急忙的輕推開鈴兒,並撇過頭去。

 

  鈴兒見此態,自己也跟隨著守天一起臉紅,房間內的時間彷彿都靜止了下來,只聽得見因為風而飄動的窗簾,輕輕拍打著,鈴兒嘴角微微上揚,她心裡暗想:「這次,我不想留下遺憾。」

 

 

  只見鈴兒一個勁的撲向守天,他一陣慌亂:「幹幹嘛?」盯著那顆已經紅透的蘋果,他也把鈴兒的五官好好的觀察了遍,那清藍色的秀髮、白皙透嫩的紅顏、清澈如水的眼瞳,在陽光的照射下,簡直就是絕世美女來著,等等下,這發展不妙喔,鈴兒開始嶄露他許久未見的竊笑,「不許逃還有一件事情。」她一手壓住守天的身軀,另一手則是纏抱著守天。

 

  什什麼啊!我躺了一個月才起來,現在到底是要幹嘛啦!守天故作鎮定:「什什麼事?」守天心慌的快爆炸了,只見鈴兒朝著自己的臉越靠越近,她那迷人的香氣,輕聲的在耳邊說道:「我其實…OOOO

 

  窗外,白色身軀的鴿子從某處齊飛,那一瞬間,守天感覺整個時空的時間彷彿皆停止了,他的腦袋裡早以裝不下任何資訊,再怕也只是會令他自己崩潰,他愣了愣的看著她,臉超紅。

 

  「我也是。」儘管是慌到不行,但他也無法不回應她的感情:「我知道的,因為妳,我才有勇氣可以做出這些事,也許是因為有妳在,我才會如此心安,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習慣了有妳在身邊,但我清楚,妳一定、一定股起了很大的勇氣,所以為了妳,我可以奮不顧身。」守天笑著,那笑容是格外的迷人,只見鈴兒看著守天,眼淚又再度潺潺落下,她什麼話都沒說,只知道她笑著,並抱住他。

 

  守天揉了揉鈴兒的頭髮,許久,這幅絕美景象兩人早已不想離開,在房間內待了好一段時間,這時,守天才意識到,撇向鈴兒:「其他人呢?都怎麼樣了?咦?我的翅膀也不見了這是怎麼回事?」

 

  「別擔心,他們都沒事」鈴兒緊握著守天的手,便看著他說道:「在你昏迷之前,凱爾瑪斯為了把你進行引導儀式,所以找了你進入上鎖的小房間,不久後,你的力量失控,在裡面爆走,是月星女神趕過來還有我才勉強阻止了你。」

 

  守天看著鈴兒,驚訝的說道:「什麼居然有這種事,難怪現在的我使不上任何力氣。」連翅膀都不見了,這到底是什麼情形他心裡暗想,不久之後看著鈴兒問道:「那其他人現在怎麼樣了?」

 

  鈴兒看著他,微微笑繼續說:「凱爾瑪斯在休息過後醒來,為了阻止下次擁有類似的情況發生,所以把鬼之心的材料者,全都集合了起來,魔印者卡爾擁有稀有的世界王族血統、強大的制式手套,卡爾的弟弟卡殃,擁有最適合當作鬼之心的軀體,之前在列威森林遇到的精靈一族,他們的公主娜塔莎,體內擁有神靈之晶的力量,卡洛琳的精靈犬寵物小邱,額頭上就鑲著一顆紅月之石。」

 

  鈴兒稍微停了停頓,並繼續說道:「凱爾瑪斯利用了他自己的力量,把這些東西都從體內或體外獲取出來,變成實體,再利用悟石淨化,接著引入石導入,最後都會變成一顆顆透明圓珠,就像是你的武器一樣,而那些空缺的力量的部位,則會透過時間慢慢癒合,變成身軀的一部分,劇說,這些材料都被放置在上鎖的小房間裡面,並派人看守著,等閒之輩是根本進不去的。」

 

 

  原來如此不過這樣也好,至少其他人不必再為了自身安全繼續擔心,守天繼續聽著鈴兒敘述:「至於其他人嘛卡爾與卡殃在那之後休息了一陣子,三術者再次全員到齊,隱術者─佐˙貝克,完成了神龍的委託,目前就在幫助凱爾瑪斯進行神龍重碩,幻物者─麥特則是回去回報他口中的前輩,魔印者─卡爾,則是帶著卡殃先回到了月城,卡洛琳也帶著小邱也先回去南方的國家,娜塔莎則是回到了列威森林,與其他精靈繼續一起生活。」

 

  「那月星女神呢?」守天看著鈴兒發問,像個天真極了的小孩「她呀,在把你打醒之後,就暫時留在這裡輔佐凱爾瑪斯了,是一位很漂亮的人喔~」鈴兒對著守天笑呀笑的,已經好久沒有如此輕鬆了,現在的她,就像是森林中的微風一樣,任由她自己的意識遊走,卻沒有一點負擔,而守天只能像顆木頭,任憑著微風纏繞。

 

  此時,一到黑影瞬間閃了進來,守、鈴兩人一驚,仔細一看發現地上有顆漂浮不定的白色圓石,眼睛看向了黑影的方向,鈴兒開口說道:「索爾,夠了喔!」

 

  「哈哈哈,過了一個月,鈴兒越來越敏銳了呢。」黑影漸漸的顯現出人形,這才讓這對小情侶安心下來,「這位是?」守天看向鈴兒問道,鈴兒看了看守天,再望向索爾,並向索爾給了一個微笑。

 

  「看來我還沒自我介紹過呢,初次見面,救世主。」索爾禮貌性的給了守天一個燦笑,守天也回應著:「你好,請多指教。」禮貌性的也帶著微笑,看著索爾,只見他隨著圓石漂浮不定,像是個靈魂,看似像個實體般真實,卻又略帶透明,透與實不斷交互顯現,這大概就是索爾目前正常的狀態吧。

 

  「你是?」守天鼓起勇氣問道,索爾面帶著微笑:「如你所見,我是個鬼魂,是千年前就死透的大戰將軍喔~」索爾輕鬆應答,「欸~!」守天一驚,並仔細端詳著白色圓石:「那這個是

 

  「沒錯!」索爾為了回應守天疑問,想讓他了解一些真實性,他飄向守天床邊,卻只見守天在床上後退了幾格,「不用害怕,我不會傷害你。」語畢,守天才半信半疑的移回原本的床位,索爾冒著冷汗,繼續說道:「你現在看到的這顆石頭,叫作白龍石,裡面有我的魂魄,但由於寄宿在裡面,還是會消逝,所以凱爾瑪斯就利用了符龍貼,貼在白龍石上,這樣我既可以保持形象,也可以進行其他動作。」

 

  鈴兒聽見索爾語畢,便開口說:「不過,也真有你的,冒著自己消逝的危險,卻還是硬生生的把炎黑他們趕跑了,可見實力應該不俗。」見鈴兒此話一出,索爾大笑:「那當然!我可是,戰神之魂!」索爾驕傲的雙手插腰,擺出一副我好棒棒的姿態,給我點戰神的威嚴啊!喂!守天心裡暗自吐槽,卻也被眼前的景像弄的逗趣。

 

  經過了一番嘻笑之後,不久,索爾便又開口說道:「不過,我今日找你,是還有一件事情」氣氛嚴肅了下來,索爾看著守天,「什麼事?」

 

  索爾看著他,便繼續回答:「你應該疑惑,你的翅膀為何消逝了吧?還有你從異世界過來至今,卻從來沒有不適應感,總是自然而然的接受,而不覺得奇怪嗎?」守天盯著索爾,仔細想想,也對,從碰了古書的圓珠開始,就莫名其妙的展開一連串連他自己都不大清楚的大冒險,每個當下彷彿皆只要相信直覺,就可以順利的展開攻擊,不需要訓練、不需要謀略,總是一味猛攻的他,也突然意識到,每次獲取物品的那種順暢感,總是特別順利,他,甚至不是這個世界的人啊

 

  守天頓時沉思了幾秒,貌似閃過什麼思緒,猛然抬頭看著索爾:「難道是!」索爾給了守天一個冷笑:「對,你原本就不是異世界的人。」三小,我從泰坦利穿越過來,然後你跟我說我不是泰坦利的人?等等我的確是從泰坦利穿越過來的,我記得當時守天扶著頭,貌似想起了什麼事情

 

  守天: 「好大的一棵樹阿!」

  鈴兒:「這大概有300年的歷史了吧。」

  守天:「300年!」

  鈴兒:「是阿,根據古書上記載,這棵樹原本是由300年前,天空大陸薩克利大陸所中的天空之城的信物,根據傳說那個城貌似就是我們現在的城,泰坦利之城,以前的城好像是叫做...月城。」

  原來是這樣,我回到了過去啊!索爾看向守天,不疑有他的說道:「因為你,本來就是歷史的一部分啊,無守天。」聽到這話的這對小情侶,無一不驚,索爾見狀,便繼續開口:「從你來龍之城開始,凱爾瑪斯就在猜測了,跟古書預言的一模一樣,結果,不管是凱爾瑪斯還是古書,都答對了。」

 

  守天見狀,突然想起以前那段前往禁咒之塔的冒險時光,看著索爾說道:「也對記得以前,卡洛琳還有說過,當時的她來到這裡,是為了尋找傳說中的勇士,難不成,那位勇士指的是。」守天瞠目結舌的看著索爾,鈴兒也一起盯著他。

 

  索爾,嘆了一口氣:「對,那就是你。」這下子,一切的根源貌似都有了起點,鈴兒驚訝的看著守天,開口說道:「怎麼會這樣那我不也是」只見氣氛沉默,不回答的守、索兩人彷彿都默認了,鈴兒也許也是歷史的一部分。

 

  氣氛陷入了沉思,靜止的空間持續了一陣子,只聽得見周圍的風吹草動,卻彷彿過的不是太久,而索爾首先打破了沉默,「不過,這事情怎麼發生的,我跟凱爾瑪斯還在盡全力追查中,眼下還有一件最先該處理的事情。」

 

  索爾看了看守天,他發現了視線,回應著他:「還有?」媽啦,我是歷史的一部分就夠詫異的了,還有喔?「沒錯。」,索爾看了一下小情侶,便飄向窗邊,繼續述說:「在你前往禁咒之塔的時候,我其實已經找過炎黑他們了。」語畢,守天還是驚訝著看著索爾,鈴兒倒是神態輕鬆,可見她已經知道無數次了。

 

  「但就在我消失殆盡之時,梅影,也就是當時的炎黑未婚妻,為了替炎黑復仇,啟動了地界暴動命令。」守天看著索爾,問道:「地界暴動命令?那是什麼?雖然鈴兒剛剛也有提到你把炎黑打退什麼的我只記得你跪在地上忍著痛處等消逝啊?」面對守天一連串珠還砲的疑問,索爾邊冒著冷汗邊解釋:「對,就在你爬上來不久之前,就已經啟動了。」

 

  三小?啟動就啟動,阻止她啊!儘管守天心裡是如此暗想,但還是問道:「難道,不能阻止她嗎?」索爾看著他,嘆了口氣,又繼續解釋:「我先跟你介紹地界暴動命令好了,這是我們這個世界,天地界,都各存僅有的一次的造反行動,只要一發動,就沒辦法停止,直到其中一方被滅亡為止,其影響力是整個世界,所以如今,禁咒之塔崩塌,代表著平常封印著的地界入口,也會被打開,加上這個暴動命令恐怕戰爭一定是免不了的。」

 

 

  一聽到這邊的守天,便聯想到:「但我們出發前,不是地界部隊才入侵過而已嗎?」索爾盯著守天,答道:「是,但那時候地界暴動命令其實還沒啟動,跟這次暴動比起來,那大概只能算是雕蟲小技的等級罷了。」索爾搔搔頭,一臉顯示你好麻煩啊的表情說道,希望能給這個救世主進入狀況。

 

「原來如此。」貌似清晰了嚴重性,守天低著頭,看著床位,陷入了沉思,鈴兒只知道,守天握著她的手,變的更緊了,「所以,為了對抗整個地界,我們才要有所準備,但其實,現在整個天界的兵力,已經早已不足對抗整個地界了,只能自保,但我們還有其他的希望。」索爾看向守天,守天感受到了視線,轉向他:「難道

 

  索爾接話:「沒錯,那就是你,你可終於醒來了,救世主,你經歷過各種的戰鬥才來到於此,不覺得過程中有許多感到奇特的感受嗎?」索爾望向守天,等待著,「唔仔細一想,沒錯。」這或許也根本不需要想,太多了,守天繼續說道:「像是危急的時候,只要一進憤怒或是其他的情緒在,能力就會莫名的上升許多,但奇怪的是,每次的上升幅度,雖不能說是準確,卻能清晰感受到每次的浮動都不同頻率。」

 

  索爾眼睛一亮,馬上接著說:「那就對了!這就是凱爾瑪斯,進行引導儀式的原因,還有圓珠的各種型態,憑你一個時空穿越者,也不會曉得如何使用吧?」守天聽到於此,確實,自己其實清晰的知道,雖然每次拿到武器時,型態都會自動附著在自己身上,但實際戰鬥的時候,自己一次也從來沒有用過,也不知道該如何正確的使用這些型態,而圓珠型態能否帶給自己更好的效果,也一問三不知。

 

  「是啊也許我生性資質駑鈍。」守天苦笑著,索爾輕笑了聲,便說道:「已經很好了,只是你自己不清楚,而我來這裡,就是來為你解釋的。」語畢,索爾拿出一顆猶如撞球般大的透明圓珠,圓珠內有一顆清藍色的石頭在裡面緩慢懸浮著,石頭兩邊還伴隨著一些看似夢幻卻又無法形容的配件環繞著。

 

  「你按下這顆圓珠試試。」索爾看著守天,應聲道:「嗯!」守天輕壓了一下圓珠,頓時,圓珠發出強烈的藍光,照亮了整個房間,圓珠在守天手中開始變形,一條清藍色銀邊、邊上還有細緻的龍紋、配色是由暗藍色與黑色漸層配,其材質看似用細膩的布質材料所製作,但仔細查看卻發現是使用特有的金屬所構成,一條華麗且輕量的腰帶顯現了出來,在守天手中懸浮、旋轉著,索爾清了清喉嚨,並繼續說道:「然後,這條腰帶就是你目前的力量總和,你仔細看一下是不是你目前的所有物品,喔!對了,順帶一提,你可以用手去觸碰,看一下資訊有沒有錯誤。」

 

  語畢,守天用手輕觸了腰帶,頓時,從腰袋中間的畫面顯示出了九宮格,只見格內一件件的都是透明圓珠,而圓珠內又包覆著以往他所得到的物品,守天驚訝問道:「這這是?」索爾見狀,便回應:「這是你目前所有的物品,左下角的畫面是可以讓你把腰帶實體化,並真的戴在身上使用的,而目前你看到的那些,就是你擁有的物品,我講的物品,不單單只是實體,而是連力量都可以當作物品而使用的,你只需要點觸一下你所想要使用的東西,並點下左下角的畫面,就可以連帶物品一起實體化,並且使用它,而你目前所擁有的物品,應該有:夢藍盔甲、雙龍玉珮、風羽物、火羽物、水羽物、土羽物、雷羽物、龍形羽物、鳳形羽物、夢藍圓珠、白光圓珠、聖武圓珠、龍形圓珠,再加上你旁邊那櫃子上的,分別是,神魔翅膀、阿爾迪斯之魂(附有龍之心)、靈氣覺醒、結除之鍊、木雕,差不多就是這樣吧,而你的羽使腰帶就是你手上的這個,是凱爾瑪斯為了你特地改造的,所以不會列入清單內,這個系統也可以進行放入但它只能接受擁有圓珠的物品,要放入時,直接把圓珠壓進畫面即可。」

 

  守天咽了口口水,盯著他手上這新奇的玩意兒,索爾見狀,便繼續說道:「但有一個事項需要注意,凱爾瑪斯為了不讓你失控爆走,便在這套系統進行過設置,每當你使用物品時,你就真的只能使用一項物品,但還有另一種叫做常態化的系統,就是把物品顯示出你之前冒險過的狀態,但僅有外觀的效果,實質上的效用也只有一項,不僅僅是可以發揮全力,亦可對自己的力道有所控制」索爾一邊解說一邊舉起右手,利用磁力魔法把櫃子上的那些物品向上吸引,受到吸引的物品們開始不一的漂浮著。

 

  只見索爾把手舉向守天腰帶內的方向,瞬間,還未進清單的物品們就陸續的進了腰帶內,畫面中央出現一道道漣漪,而索爾在物品進腰帶的同時間說道:「而除了觸控以外,你還可以使用聲音控制,在你按下圓珠顯示的時候,直接喊出來就可以了,而這套空前絕後的系統,我們取名叫作:洛喬。」

 

 

+天使日誌+

 

~洛喬系統~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si雲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